• 夏鑫

    华为2012软件工程应用技术实验室主任,主要研究软件仓库挖掘和软件解析学。

    >>查看详细

    夏鑫


    邮箱:Xin.Xia@monash.edu
    电话:
    个人主页:https://xin-xia.github.io/

    简介

    夏鑫博士,华为2012软件工程应用技术实验室主任,曾任澳大利亚蒙纳士大学的ARC DECRA Fellow和讲师,主要研究软件仓库挖掘和软件解析学。至今发表了168篇期刊和会议论文,与120多位来自世界的研究人员合作,包括中国、新加坡、加拿大、澳大利亚、美国、意大利、卢森堡等。按照中国计算机学会(CCF)的期刊和会议分类,共发表了CCF A类期刊或者会议论文40篇(包括21TSE3TOSEM8ASE4ICSE)。部分论文获得国际会议最佳/杰出论文奖项,包括3ACM SigSoft 杰出论文奖(ASE 20182019ICPC 2018),ESEC/FSE 2019最佳Tool Demo论文奖和FOSS Impact 论文奖(MSR 2018)(该奖项主要衡量论文在开源社区的影响力)。 担任ICSE 2019-2021ESEC/FSE 2020, ASE 2019-2020 ICSME 2017-2020等多个国际会议的PC,以及MSRSANER会议的Steering Committee。参与组织ASE 20162020ICSME 2020SANER 20192021等多个国际会议。

  • Ahmed E. Hassan

    加拿大女王大学教授,IEEE Fellow,NSERC E.W.R Steacie Fellow。

    >>查看详细

    Ahmed E. Hassan


    邮箱:ahmed@cs.queensu.ca
    电话:
    个人主页:https://research.cs.queensu.ca/home/ahmed/home/

    简介

    Ahmed E. Hassan,是加拿大女王大学教授,IEEE Fellow(加拿大软件工程领域仅有的2IEEE Fellow之一),NSERC E.W.R Steacie Fellow(加拿大最著名的科学技术奖,每年从各学科评选6位,Hassan教授是该奖项53年以来,第14位获得该奖项的计算机科学家,第2位软件工程领域科学家),荣获2019 ACM SIGSOFT Distinguished Educator Award。过去10年(2010-2017)来,软件工程领域Top期刊论文发表数量排名,全球排名第1(根据一篇2018 JSS paper “A Bibliometric Assessment of Software Engineering Scholars and Institutions (2010-2017)”)。谷歌学术H-index: 64,全球软件工程领域排名第9,计算机科学所有领域全球排名第790(根据Google Scholar and http://www.guide2research.com/scientists/CA)。担任软件工程领域top期刊编委,包括IEEE Transaction on Software EngineeringEmpirical Software Engineering,开辟了软件仓库挖掘研究方向,是软件仓库挖掘会议(MSR)创立者之一,培养的17位博士和博士后在全球各地高校(包括北美、欧洲、亚太和非洲)找到终身教职,包括墨尔本大学、蒙纳士大学、麦吉尔大学、滑铁卢大学等著名高校。拥有超过40项美国专利,被众多巨型互联网软件公司引用,包括IBMGoogleAppleMicrosoftOracleQualcommPalmVerizon

  • 邹颖

    加拿大女王大学教授,从事软件工程、软件演化、软件分析以及服务计算等领域的研究。担任加拿大软件演化领域的首席教授职位。

    >>查看详细

    邹颖


    邮箱:ying.zou@queensu.ca
    电话:
    个人主页:https://seal-queensu.github.io/

    简介

    邹颖博士,加拿大女王大学教授,从事软件工程、软件演化、软件分析以及服务计算等领域的研究。研究成果得到多方认可并且获得多项奖项,部分论文都被授予最佳论文奖或获得提名,如IEEE Software Best Paper AwardICSE 2015Software Engineering in Practice TrackMSR 2014。鉴于邹教授在本领域的影响力以及引导力,邹教授获得担任加拿大软件演化领域的首席教授(Canada Research ChairCRC))职位。CRC是加拿大政府为提高国家级战略能力,挽留顶尖科研人才设立的项目,设立16年,邹教授是系里第二个获得此职位的人,邹教授与IBM Canada及黑莓公司有着密切且广泛的合作,为实际业界面临的问题,提供解决研究方案。在2014年,邹教授在众多与IBM合作的团体中脱颖而出,被授予当年被授予当年 IBM CAS研究员的荣誉 (IBM CAS Faculty of the Year 2014)。在20072008年,邹颖两次获得了IBM全球研究奖。

  • David Lo

    新加坡管理大学信息系统学院教授,领导软件分析研究组,研究兴趣是软件工程和数据科学的交叉领域。

    >>查看详细

    David Lo


    邮箱:davidlo@smu.edu.sg
    电话:
    个人主页:http://www.mysmu.edu/faculty/davidlo/

    简介

    David Lo,新加坡管理大学信息系统学院教授,领导软件分析研究组,研究兴趣是软件工程和数据科学的交叉领域,旨在提高软件质量和开发人员的生产率。其研究工作已在软件工程、人工智能和网络安全领域的主要会议和期刊上发表,赢得了10多个国际研究和服务奖项,包括4ACM SIGSOFT杰出论文奖。Lo博士获得NRFMOENCRAI新加坡以及几个国际研究项目的支持。曾在20多个学术会议的组织委员会和程序委员会任职,包括担任ASE 2020SANER 2019ICSME 2018ICPC 2017ASE 2016的联席主席或程序委员会主席。Lo博士还担任Empirical Software Engineering, IEEE Transactions on Reliability, Journal of Software: Evolution and Process, Information and Software Technology, Information Systems等期刊编委。培养的博士生获得了世界知名大学的教职或在高科技行业任职,包括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、加拿大女王大学、美国密西西比州立大学、微软、卢森堡施罗德投资管理公司、新加坡哈德逊河贸易公司等。

  • 邢振昌

    澳洲国立大学计算机科学研究学院副教授,专注于软件工程、人机交互和人工智能应用等领域的交叉研究。

    >>查看详细

    邢振昌


    邮箱:Zhenchang.Xing@anu.edu.au
    电话:
    个人主页:https://cecs.anu.edu.au/people/zhenchang-xing

    简介

    邢振昌博士,澳洲国立大学计算机科学研究学院副教授,专注于软件工程、人机交互和人工智能应用等领域的交叉研究。已在TSETOSEMCSCWICSEFSEASE等国际著名期刊和会议上发表论文80多篇,获得4项国际会议的最佳论文奖,包括ICSE 2020ICSM 2006ICSM 2011SANER 2016ASE 2016 Tool Demo。还获得ASE 2005ICSM 2014SANER 2015的最佳论文奖提名。邢博士受邀担任多个顶级软件工程领域国际会议(如ICSEASE等)的程序委员会成员。邢博士获得了100万澳元的行业和政府资助,并与劳斯莱斯、Insigma HengtianBangsun Technology等企业展开了合作。

  • 孙军

    孙军博士,新加坡管理大学信息系统学院终身副教授,智能软件工程实验室副主任,研究方向主要为人工智能测试与验证、智能合约测试与验证、信息物理系统测试等。

    >>查看详细

    孙军


    邮箱:junsun@smu.edu.sg
    电话:
    个人主页:https://sunjun.site

    简介

    孙军博士,新加坡管理大学信息系统学院终身副教授,智能软件工程实验室副主任,研究方向主要为人工智能测试与验证、智能合约测试与验证、信息物理系统测试和并发计算等。近五年来,发表期刊和会议论文90余篇,其中CCF A类论文39篇(包括4TSE1TIFS1TMC3CAV2S&P7ICSE3FSE14ASE4ISSTA)。联合开发的模型检测工具PAT被日本宇航局(JAXA)等多家公司使用。获得多项软件工程领域国际研究和服务奖项,包括3ACM SigSoft杰出论文奖(ICSE 20182020ASE 2017),TSE 2018 最佳论文奖和ICFEM 2018 20年最有影响力系统奖。曾在50多个学术会议的组织委员会和程序委员会任职,包括担任ICECCS 2013ICECCS 2016大会联席主席以及FM 2014TASE 2015ICECCS 2018程序联席主席等。

  • 鄢萌

    重庆大学百人计划特聘研究员,博士生导师,重庆大学CPS-DSC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智能软件工程研究所所长。

    >>查看详细

    鄢萌


    邮箱:mengy@cqu.edu.cn
    电话:
    个人主页:https://yanmeng.github.io/

    简介

    鄢萌博士,重庆大学百人计划特聘研究员,博士生导师。重庆大学CPS-DSC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智能软件工程研究所所长,主要从事智能软件工程、软件仓库挖掘、软件解析学方面的研究。基于软件开发和维护过程中产生的软件工程大数据,利用人工智能、程序分析等技术手段,挖掘隐含的知识和模式,进而针对不同的软件工程活动,提出不同的辅助技术与工具,提升软件开发和维护的效率和质量。近年来,主持中国博士后基金面上资助及特别资助各1项,作为项目骨干参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、浙江大学-阿里巴巴联合研究中心资助项目等,在软件工程著名期刊和会议发表论文20余篇,包括软件工程顶级期刊IEEE Transactions on Software Engineering以及EMSEISTJSSICSME、中国科学、软件学报等著名刊物,与加拿大女王大学、澳大利亚蒙纳士大学、新加坡管理大学、浙江大学等海内外著名高校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。此外,还担任多个国际会议和期刊审稿人,包括NASACCOMPSACPROMISEEMSETRJSSSCIS等,积极参与国际会议组织与管理工作,如担任SANER 2019会议的Registration chair,担任NASAC 2019的组织委员会委员等。

  • 张能

    中山大学特聘副教授,主要研究方向为软件工程、服务计算、数据挖掘等。

    >>查看详细

    张能


    邮箱:nengzhang@zju.edu.cn
    电话:
    个人主页:

    简介

    张能,主要研究方向为软件工程、服务计算、数据挖掘等。近年来,在国际知名期刊和会议,包括IEEE TSCJSSKISESWASCC等上发表数篇学术论文。

  • 刘超

    刘超,重庆大学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副教授,主要从事大数据智能、智能软件工程、软件解析等方面的研究,近年来主要研究大规模代码搜索、代码解析、软件复用等

    >>查看详细

    刘超


    邮箱:liuchaoo@zju.edu.cn
    电话:
    个人主页:https://liuchaoss.github.io/

    简介

    刘超,重庆大学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副教授,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博士后,主要从事大数据智能、智能软件工程、软件解析等方面的研究,近年来主要研究大规模代码搜索、代码解析、软件复用等;目前发表学术论文17篇,包括领域顶级期刊/会议(CSUR, TOSEM, TSC, ICSE)以及领域权威期刊/会议(IST, ICPC, SANER, COMPSAC, AAS)